chabuduoxiaojie

“你就一直坐我后面吧”

高三放学的时候(我走读)经常留在教室上自习,到了晚上住宿的同学们回来了,拿了蛋糕说是我前面那桌同学的生日(我前桌是男生,他185+,我174,明明比他矮还坐在了最后一桌,不知道班主任咋排的座位。平时和他关系还成,聊得来,他女朋友挺多的,有点花有单纯的有点傻,也不知道咋形容他。对他没啥感觉,关系像哥们)就和他们一起给他过生日,吹蜡烛的时候让他跟每个人说一句话,我记得最后一个轮到我,他想了想说:“你就一直坐我后面吧” 听完那句话不知怎么的有很多感想,不知道是他没的说了随便说了一句还是怎么着。可能我下意识的想成,你就是我哥们,一直在我后面呆着吧。觉得挺好,在高中总是和班里男生成为好朋友。可能是我太高了,给人女汉子的赶脚。不过,也不赖,我们之间没心机,男生一般很大方,不爱生气,气氛好。

评论

热度(1)